金多美只穿「平底鞋」也有九頭身!11字「鉛筆腿」實在太逆天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由韓星金多美、崔宇植主演的浪漫喜劇《那年,我們的夏天》近期話題正在熱頭,兩人人氣聲量也跟著高漲。近日金多美便登上香港版《ELLE》雜誌2月號封面,憑藉170公分身高以及纖細的體態演繹新裝,竟是穿「平底鞋」也能有九頭身黃金比例,且其中幾套短裙造型裡,金多美更是展露一雙筆直的11字「鉛筆腿」,逆天身材令人看呆。

金多美或許與其他主流女星的外型大相徑庭,但她單眼皮、加上圓嘟嘟的臉頰都是她備受喜愛的招牌特色,身為「第二眼美女」,反而讓粉絲們更加喜歡她。在可愛的臉蛋下,金多美其實是個擁有170公分身高的高個子女孩,這是常讓人感到意外的一點,加上她纖細的體態,十足就是個穿什麼都好看的衣架子。

這回登上雜誌封面一連示範多套新裝,金多美先是分別穿上了DIOR綠色花紋、亮橘色的西裝短裙套裝、V領背心裙,再換上GUCCI的黑白花紋洋裝配馬甲腰封、BALENCIAGA的份量感黃色針織裙裝,以及MIU MIU的迷你裙造型。

多種迥異風格和跳tone的色系,在金多美演繹下都襯托出她獨特的氣質,如同模特兒般的身形,甚至是穿著「平底鞋」,也能達到九頭身黃金比例的視覺效果,數套短裙裝扮更是凸顯了她一雙纖細又筆直的美腿,可說是最標準的「鉛筆腿」無誤,逆天體態令人稱羨。

►崔宇植私下超潮!擁有超多爆款球鞋 與好友朴敘俊都是鞋頭

►不只朴信惠!IU、Joy也披上白紗 秀鎖骨、深V線條更性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