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最強U18中華隊!17人進職棒「簽約金破億」 潘文輝、李晨薫望旅美

▲▼潘文輝,李晨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潘文輝(左)、李晨薰有濃厚機會旅外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 記者林緯平/綜合報導

根據WSBC(世界棒壘球總會)公布最新2021年年終棒球排名,中華隊正式重返第二名,同時追平史上最佳。其中2019年U18世界盃奪冠,為中華隊的排名挹注不少積分,而當中的20位小將也逐漸在職業舞台上展露頭角,目前已有17人站上美職、日職、中職,而簽約金總值更是突破了1億2800萬。

除了鄭宗哲、陳柏毓、李灝宇、林昱珉已與美職球隊簽約外,目前還在大學就讀的潘文輝以及李晨薰,也據傳獲得外國球隊報價,旅外只是時間上的問題。2019年這梯U18冠軍隊成員,將挑戰台灣棒球史上首支「單一青棒國家隊全部都打職棒」的空前紀錄,本週運動WEEKLY就要帶大家認識這20位小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