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檢八大行業「酒店公主站整排」 大安警:業者需落實防疫

記者游宗樺/台北報導

因應國內疫情再度升溫,大安警分局為避免轄區的八大娛樂場所成為防疫破口,22日晚間10時許,由分局長范織坤帶隊,對轄區內多家酒店、夜店展開臨檢,同時告誡店家與客人需遵守防疫規定,落實實聯制外,還需持有接種2劑疫苗滿14天的證明,圍堵可能的防疫破洞,同時禁止酒後鬧事行為。

▲▼大安警分局臨檢轄區酒店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酒店內工作人員受檢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▼大安警分局臨檢轄區酒店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▼大安警分局臨檢轄區酒店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大安警分局臨檢轄區酒店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警方整隊,進入轄區酒店臨檢,進入包廂盤查客人身份,同時告誡客人及工作人員,需落實實聯制,顧客、工作人員需持有接種2劑疫苗滿14天的證明,如查獲違反規定,將依法移請相關單位裁罰。

此外,年關將至,為避免酒後鬧事、鬥毆事件,警方要求業者提高警覺,如發現客人有滋事徵兆,需立即報警處理。針對聚餐後恐發生酒駕事件,大安警分局強調,將會加強路檢,並於各幹道規劃取締酒駕勤務,提醒民眾勿心存僥倖,如查獲酒駕將依法嚴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