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取消春節廟宇參拜 民進黨黨公職不跑攤作表率

▲▼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。(資料照/記者陶本和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本土疫情持續延燒,目前確診個案分布與相關足跡已擴大至雙北與新竹等縣市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22)針對即將到來的春節假期活動的防疫指引,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表示,黨主席、總統蔡英文日前已宣布取消過年的廟宇參拜和發放紅包行程。民進黨也呼籲全黨從政同志,無論是本黨黨公職及擬參選人,皆應配合指揮中心的防疫指引,做好防疫工作,維持社交距離。

謝佩芬表示,在此呼籲還未完成疫苗接種者,儘速施打疫苗,已完成第二劑的,時間到就去施打第三劑,加強保護力。更重要的是,配合指揮中心做好實聯制、戴口罩、勤洗手等防疫措施。希望大家面對此次疫情,應戒慎勿恐慌,團結守住疫情過好年。

指揮中心今天宣布新防疫指引,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,即日起,宗教場所內全面禁止飲食,宗教場所工作人員,需至少接種兩劑疫苗,為作民眾表率,政府官員、民選公職不跑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