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男衝萬華求復合慘了!前女友姊撂「助陣團」 3打1全進警局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從桃園北上,跑到前女友位於萬華的住處,希望能夠與前女友復合,但前女友找姊姊陪同出面商談,但是姊姊卻找來男友與另2名友人圍毆該名男子,4人當街發生衝突,許多路人見狀報警,最後警方獲悉追查,在1小時內將5人全部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。

警方調查,20歲的李姓男子,在桃園餐廳擔任服務生,但是因想與前女友復合,於是在5日下午3時許,趁休假時北上萬華區萬大路找前女友,企圖想挽回前女友。

▲▼男友北上求復合,反被前女友姊姊撂來男友等3人助陣,爆發互毆衝突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友北上求復合,反被前女友姊姊撂來男友等3人助陣,爆發互毆衝突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但是與前女友談論未果,竟打電話找來姊姊助陣,但雙方還是談不攏,姊姊竟然找了黃姓男友助陣,另外男友還帶著2名男子,3人圍毆李姓男子,甚至還拿安全帽狂砸李姓男子,最後一干人等打完後騎車逃逸。

警方事後獲報前往現場,現場僅剩下李姓男子,李姓男子手部紅腫不須送醫治療,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鎖定5人,在1小時內將5人全帶回派出所,因為雙方互毆,所以將雙方共計4人,依照聚眾鬥毆罪嫌送辦。

地下賭場200人進出僅1人實名制 中壢母女北上打麻將賭客嚇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