疾管署疫情圖表「桃園跟雙北一樣慘」 她酸:創造統計學奇蹟!

▲王鴻薇22日批評疾管署本土疫情地理分布圖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鴻薇)

▲王鴻薇22日批評疾管署本土疫情地理分布圖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鴻薇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內疫情驟升,但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卻發現,由疾管署統計的2022年本土病例地理分布圖表中,台北市及新北市皆9人確診,顏色卻與逾百人染疫的桃園市相同,直酸「創造統計學奇蹟!」學校報告的圖表做成這樣,還不被教授電到飛起來?王鴻薇還批,衛福部護航民進黨執政縣市,在小地方耗掉自己信用。

從疾管署「傳染病統計資料查詢系統」中的2022年「全國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本土病例地理分布」來看,共分成5種級距且各自不同顏色,包括:0-0、1-1、2-2、3-3及4-165。在這份圖表中,確診數9例的台北市及高雄市,其顏色與確診數117的桃園市相同。

對此,王鴻薇22日在臉書表示,「繼校正回歸後,衛福部最新力作!創造統計學奇蹟!」在CDC的新冠病請地圖上,9例的雙北居然和117例的桃園一樣嚴重,衛福部要護航桃園護航鄭文燦,已經到了神乎其技的地步。

王鴻薇酸,民進黨根本數學鬼才,靠收斂定義統計級距,達成政治目的,在學校報告的圖表做成這樣還不被教授電到飛起來?更有人說,民進黨就是政治油水選舉凌駕國民生命。

王鴻薇也批評,衛福部要幫忙民進黨執政縣市護航,在這種小地方耗掉自己信用,欲蓋彌彰,只會讓這些縣市首長,隻手遮天,中央護航形象,更加深入民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