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口迴轉被撞飛 男大生人車翻落6m排水溝受困

▲南投男大生自駕迴轉不慎連人帶車翻進排水溝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南投男大生自駕迴轉不慎連人帶車翻進排水溝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,下同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一名廖姓暨南大學學生,上周開車行經南投縣埔里鎮,於南安、育溪路口迴轉時,疑因視線不良不慎與曾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發生碰撞,導致廖連人帶車翻落6公尺深的枇杷城排水溝邊坡,警方獲報後立即聯繫消防隊趕赴現場救援,所幸廖的傷勢並不嚴重。

▲南投男大生自駕迴轉不慎連人帶車翻進排水溝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警、消人員到場後,合力救出受困車內的廖姓大學生,並聯繫吊車廠協助派車至現場將翻落車輛吊離溪床。經初步檢查發現有頭部外傷、四肢擦挫傷等情形,立即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救治,經評估雖意識清醒可交談,為求慎重起見轉院至台中中國醫藥醫院進一步檢查救治。

另一車曾姓駕駛及乘客也只有輕微擦挫傷,送埔里基督教醫院治療,所幸雙方駕駛及乘客均無生命危險、也未酒駕,至於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埔里分局呼籲,「違規迴轉」、「未依號誌指示轉彎」是嚴重車禍的主要肇事原因之一,提醒用路人謹記「轉彎時應檢視轉向端照後鏡,注意四周來車,嚴防視覺死角」、「轉彎、變換車道前,應依規定在距離交岔路口30公尺前預先使用方向燈」等規定,確實做好這些容易被忽略但必要的動作,避免一時疏忽釀成憾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