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Omicron攻入!台灣基進開第一槍「暫停高雄所有公開活動」

▲▼受疫情影響,台灣基進宣布停止高雄公開活動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Omicron攻入!台灣基進開首槍:暫停高雄所有公開活動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武漢肺炎Omicron變種來勢洶洶,今(22)日全台新增82例確診,其中高雄有14例。台灣基進表示,眼看疫情風雨欲來,台灣基進將暫停高雄所有公開活動,以防疫工作為重。

台灣基進高雄黨部呼籲市民,盡速接種疫苗、戴好口罩並且善用實名制,以利防疫工作的進行,一同盡自身力量,降低大量確診對醫療系統的壓力。

農曆新年將至,本是歡喜祝福大家新年快樂的時節,卻遇上疫情的再度爆發。台灣基進表示,這正是考驗我們「團圓」與「團結」的時刻,我防疫,故我們安全,這是我們能夠為親朋好友、為高雄做最好的事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