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宜康發文了!開炮蔡英文「莫名其妙」 徐巧芯賀:您終於回來了

▲▼民進黨立委段宜康。(圖/記者潘永鴻攝)

▲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捲入林秉樞網軍案後神隱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甚至還在臉書發起協尋活動,如今過了50天,段宜康因為總統蔡英文出席蔣經國圖書館開幕,而在臉書砲轟。對此,徐巧芯在臉書狂賀,段老大您終於回來了!

蔡英文今(21)日出席「經國七海文化園區」及「蔣經國總統圖書館」開幕儀式,她在致詞時表示,儘管時空環境不同,但面對當前北京對台灣一波又一波的軍事及政治施壓,「蔣經國總統堅定保台的立場,毫無疑問也是當前台灣人民最大的共識,更是我們共同的課題」。

而段宜康在臉書轉貼新聞,發文痛罵「莫名其妙,無言以對。」他說,既然如此,當初何必要我們推動轉型正義?大家說不要只追究加害體制最底層的線民,應該追查下令監控、加害的人。現在總統去肯定那個威權體制最頂端的人,這又算什麼價值?從哪個面向來評價一個當政者,代表評價者的價值觀。難道我們會去肯定希特勒復興德國嗎?

對於段宜康睽違已久的發文,徐巧芯不僅在貼文下留言「新年快樂」,更立刻截圖PO文狂賀,「段老大回來了~您終於回來了~」睽違50天,終於重出江湖。老大一出手,便知有沒有。2022第一砲,直接攻擊偉大的小英總統,果然不簡單!

▲▼段宜康捲入林秉樞網軍案,神隱50天後終於發文 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段宜康捲入林秉樞網軍案,神隱50天後終於發文 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段宜康捲入林秉樞網軍案,神隱50天後終於發文 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