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析常見「3大惡夢類型」!被可怕的東西追趕代表「該這樣做」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 圖/翻攝自Unsplash

相信大家有曾經被惡夢嚇到驚醒的經驗吧?最近日本網站上便整理出最常困擾大家的三大惡夢類型,並指出從惡夢裡可以反應出心理狀態與內心深處的想法,依據這三種類型的惡夢還能看出「你的下一步該怎麼做?」,從而得知生活中的重要提示,如果最近你也剛好做了惡夢,不妨一起來看看解夢的結果吧。

▲可怕夢境心理測驗 。(圖/翻攝自FYTTE)

▲從三種噩夢類型,看出「你的下一步該怎麼做?」(圖/翻攝自FYTTE)

A:夢到被可怕的東西追趕

B:夢到死亡

C:很像現實會發生的可怕夢境

▲惡夢解析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【解析】

A:夢到被可怕的東西追趕

如果夢到被可怕的人、怪物追殺,而自己在夢裡只能拼命的往前跑,而且往往還會發現自己跑得特別慢、腳步難以移動或是無法前進,那麼可能就是因為你在現實生活中真的累了,可能因為環境或是工作讓你感到壓力,才會在睡覺時精神仍維持緊張狀態,這也表示你該找時間好好放鬆身心了。

B:夢到死亡

如果夢到自己死亡,或是像是靈魂出竅的狀態,其實不用太擔心會是什麼不祥之兆,因為這可能也代表著「新的開始」之意,或許你的內心早已覺得生活像一灘死水已無法激起漣漪,如果這時周遭有什麼新鮮的挑戰,不妨就去冒險看看吧,多接觸新的事物,如換工作、搬家、學習新技能,都可能帶來好運。

▲惡夢解析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C:很像現實會發生的可怕夢境

在夢裡發生了現實生活中很可能會發生的可怕事情,給人很真實的感覺,若是夢到這種夢境,也許是你心裡對某事有強烈的勝負欲,因此不想看到事情失敗收尾,才會在夢裡排演了一遍最壞的狀況,這個時候你不妨就把它當作一場預知夢,好好想想該怎麼避免如同夢境裡出現的最壞的情況。

關鍵字:

惡夢, 解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