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棄老公床上「只有30秒」!人妻喊改嫁 慘遭枕頭活活悶死

▲尷尬,床事,陽痿,早洩,性無能,不舉,性功能障礙,性生活不協調,性侵,性騷擾,仙人跳,煩惱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▲嫌犯不滿被老婆嫌棄「不行」,氣得用枕頭將對方悶死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記者王佩翊/綜合報導

印尼雅加達有對夫妻在行房時,男方因不滿妻子嫌棄他的表現「只有30秒」,並揚言要改嫁,竟一時惱羞成怒,拿起枕頭活活地將對方悶死。據悉,這對夫妻相差13歲,嫌犯疑似因此更加敏感。另外,兩人一共育有3個孩子,後續孩子如何安置則還未確定。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現年41歲的嫌犯21日凌晨2時與28歲的妻子發生性行為,沒想到力不從心的他,30秒就結束了,氣得嫩妻當場直言自己要「休夫」改嫁。沒想到男方竟然因女方的一句氣話,憤而拿起一旁的枕頭用力地摀住女方的頭部,最後導致死亡。

根據驗屍結果,死因為缺氧,後腦杓出血。警方表示,事發當時,嫌犯將全身力氣集中在手臂,足足用枕頭壓住被害人的頭部長達20分鐘,直到對方逐漸失去知覺,缺氧死亡。警方表示,接下來將會繼續調查,釐清嫌犯是否是出於其他動機才會殺害妻子。

28歲的死者18歲就嫁給嫌犯,兩人結婚10年育有3個孩子,沒想到卻因為一時口角鬧出人命,甚至害得年幼的3個孩子沒有媽媽。據了解,嫌犯在供詞中表示,妻子說出自己要改嫁,害他「很受傷」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