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網紅命案終於破了!筆記本內留關鍵證據 未婚夫自殺前坦承殺害

▲▼美國22歲YouTuber裴蒂托的遺體疑似被尋獲。(圖/路透)

▲勞德里在筆記本中坦承殺害未婚妻裴蒂托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聯邦調查局(FBI)宣布,22歲網紅裴蒂托(Gabrielle ”Gabby” Petito)的未婚夫勞德里(Brian Laundrie)在個人筆記本中坦承,自己就是謀殺裴蒂托的兇手,讓這件案子終於破案。警方透露,勞德里不只殺人棄屍,還用手機假傳簡訊,營造裴蒂托還活著的跡象,最後他也在一處自然保護區自殺身亡。

根據《衛報》報導,FBI在21日發出聲明表示,調查人員在勞德里的遺體旁發現一本筆記本,他在裡面坦承殺害裴蒂托,並且用裴蒂托的手機傳訊息給自己,假冒還活著的跡象。警方目前未透露筆記本與簡訊的內容。

▲▼美國YouTuber裴蒂托(Gabrielle

▲裴蒂托和未婚夫勞德里出發公路旅行後失蹤。(圖/翻攝自IG/gabspetito)

裴蒂托2020年7月和23歲的勞德里訂婚,2人今年6月開著一輛白色露營車出發公路旅行,女方也持續在社群媒體上記錄過程。但是,男方卻在9月11日獨自返家,而裴蒂托自從8月30日傳出最後一封訊息後音訊全無。警方在9月19日於懷俄明州大堤頓國家公園的營地發現裴蒂托的屍體,驗屍官判定她死於「頭部和頸部的鈍器傷以及勒傷」。

自勞德里9月14日開始失蹤逾1個月後,警方終於在勞德里住家附近的卡爾頓自然保護區(Carlton Reserve)找到他早已腐爛到剩骨頭的遺體,附近也有屬於勞德里的背包、筆記本和一把左輪手槍。

負責此案的探員施奈德(Michael Schneider)指出,勞德里在8月下旬毆打並勒死裴蒂托,法醫也判定勞德里死於舉槍自盡,「本案合理的調查步驟都已完成,沒有發現勞德里以外的人參與裴蒂托的死亡案件,所有調查將在不久後結束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更多熱門國際新聞
巨乳網美換空姐制服遭提告!航空公司要求下架影片 判決結果出爐
嫌棄老公床上「只有30秒」!人妻喊改嫁 慘遭枕頭活活悶死
辣媽在家洗衣竟倒地身亡! 疑是「洗衣機漏電」釀禍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