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北今確診+1 亞東護理師丈夫「居隔陰轉陽」

記者楊蕓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亞東醫院1名護理師(案17967)確診Omicron後,兩名兒子也染疫(案18081、18140)。新北市衛生局22日公布新增1例本土個案,為30多歲男性,是該名護理師的丈夫,在居隔期間陰轉陽確診,一家四口全數染疫。

衛生局說明,該案1/16遭匡列接觸者隔離,採檢PCR陰性,1/18二度進行採檢,PCR陰性,1/19因小兒子有症狀三度採檢,PCR陰性,1/20隔離第5天出現不適症狀,採檢PCR陽性、Ct值22.45,收治專責病房隔離治療。

衛生局表示,個案隔離第5天出現症狀,期間均無對外接觸,對社區較無影響,隔離前與妻子案17967相關接觸者與足跡相同,感染源為家戶感染。

▲▼新北市22日新增一名居隔陽性案例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新北市22日新增一名居隔陽性案例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