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正妹都戀上暖男「以為遇到愛」…傻傻獻身慘被榨乾 結局超展開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北京青年報)

▲楊男劈腿還詐騙。(圖/翻攝自北京青年報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貴陽一周姓女子日前遇到了一名男子,兩人情投意合走在了一起,她感覺遇到了真愛,誰知道後來是無盡的傷害。因為這名楊姓男子,是個名副其實的「海王」,甚在貴州省每個城市都有女友,而且還騙走每個女友許多錢。日前,這些受害女生集合一起,決定報案挽回損失。

據《北京青年報》報導,周女控訴,「情人節那天我很忙,他就去我店裡一直陪著我忙到半夜然後我們就回家了,第二天他說他有事就走了。實際上他就去酒店去找他山東的女友,然後等山東女友回去了,他轉身就去了江口,去找他江口的女友,這個事情是後面我們幾個女生聯繫在一起之後才知道的,他情人節這天,轉來轉去陪各種女生。」

彭姓女子也是楊男其中一名女友,她的遭遇和周女差不多,還有從山東趕來貴州的韋姓女子。彭女表示,「他平時表現得很體貼,不是一般的體貼,給我提供了安全感,他的哥們都會叫我嫂子什麼的。」韋女也稱,「我們是從交友軟體上認識的,當時覺得他這個人看著挺老實,說話也比較溫柔,才相信他的,他說要和我結婚,在山東定居,讓我在山東等他。」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北京青年報)

▲彭女站出來指證男友。(圖/翻攝自北京青年報)

這幾名女士原本素不相識,可一通電話,讓她們的生活有了交集。周女回憶,「12月初,他停掉了一個手機號,我問他為什麼,他說債主太多了,不想有那麼多人打擾他做事。後來,有債主打到我這邊,然後才知道他借了很多女生的錢。」

倘若不是無意間接到債主電話,幾名女子還一直被蒙在鼓裡。楊男和她們每個人都有過甜蜜的點點滴滴,可如今看來,這更像是一種諷刺。周女表示,「我們這些女生聯繫在了一起之後彼此說了一下情況,發現他的說辭和方法都是一模一樣,甚至有時候借錢的理由都是複製,給我發一條,給那些女孩子也發一條。」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北京青年報)

這時,所有女生才知道,自己認為可以託付一生的人,是個名副其實的「時間管理大師」。韋女控訴,債主說他在江口、福泉、銅仁、遵義、貴陽都有女友,在很多地方都有女友。

此外,楊男不僅劈腿,還騙每個女友的錢。周女表示,自己借給男方大概8萬元人民幣。韋女則被借了20萬元左右,而陳女則被騙了8、9萬元。可現在,她們都已經聯繫不上楊男。目前,她們已經報警求助,希望可以挽回損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