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媽在家洗衣竟倒地身亡! 疑是「洗衣機漏電」釀禍

▲▼辣媽在家洗衣倒地亡 疑是洗衣機漏電釀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ais Rost)

▲蘿絲特疑似因洗衣機漏電導致觸電身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ais Rost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巴西一名單親媽媽日前在家中洗衣服,結果當男友來找她時,竟發現她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初步調查後發現,可能是老舊的洗衣機漏電,導致她當場觸電身亡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現年27歲的蘿絲特(Tais de Oliveira Rost)和年僅4歲的女兒住在巴西南里約格蘭州(Rio Grande do Sul)。她17日獨自在家中洗衣服,沒想到當男友寶堤嘉(William Bottega)到家中找她時,竟發現蘿絲特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

儘管目前驗屍報告尚未公布,但警方初步調查後表示,蘿絲特沒有任何已知的健康狀況,懷疑是觸碰到洗衣機外露的電線,才會導致觸電死亡。和蘿絲特交往才一個月的寶堤嘉也在臉書發文哀悼,「我會永遠愛你,因為你是那個走進我生命中最特別的人,很心痛,很不真實,我們一定會再見面。」

►更多熱門國際新聞
他開車「撞電塔」1萬伏特貫穿全身 親曝換臉感受:戴別人的臉生活
男童摔倒「門牙撞進鼻腔」嚇壞!恐怖照片曝光 半顆牙直接消失
染疫後「精子游不動」! 美研究曝性功能狂降18%驚悚原因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