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乳網美換空姐制服遭提告!航空公司要求下架影片 判決結果出爐

▲▼南韓網美穿上疑似大韓航空的空姐制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南韓網美穿上疑似大韓航空的空姐制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先前南韓一名三圍32-22-38的網美「Evelyn」(이블린)於去年11月上傳一段8分鐘長的4K高畫質影片,戴口罩的她穿上淡黃色內衣褲搔首弄姿,接著套上天空藍空姐制服,事後該段影像慘遭大韓航空與旗下空姐提告「物化女性」、要求下架影片,如今法院裁判結果出爐,雙方宣告和解。

根據韓媒《紐西斯通訊社》,Evelyn上傳到YouTube的該支影片獲得超過500萬點擊率,影片內制服樣式被認為激似大韓航空,在社群媒體引發廣大效應,大韓航空與旗下3名乘務員認為,Evelyn的舉動讓空姐這個職業被「性商品化」、侵害該職業人格權,甚至恐讓空姐淪為性犯罪的對象,因此向法院提出民事告訴。

南韓法界人士昨(21)日指出,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民事合意60部(部長法官為金政中)近日做出裁決,要求網美Evelyn將備受爭議的該支影片設定為「不公開」,且不得在YouTube或類似影音平台在度上傳該支影片,一旦違反,則須支付一定金額的罰金,雙方最後達成和解。

依照南韓法規,一旦法院勸告雙方和解,雙方在14天以內可以提出異議申請,不過Evelyn的法律代理人已向法院遞交放棄異議申請書。

報導指出,Evelyn一度被爆料穿上空姐制服拍攝、販賣淫穢影像,而原本大韓航空在假處分判決訴訟中,提出被告(Evelyn)應刪除該支影片、禁止再度上傳類似影像等申請;在經過審訊後,Evelyn同意將影片設定為不公開、並且不會在其他類似影音平台再度上傳該支影片。

►巨乳無法聚人心!網美「半裸」換空姐制服絲襪超性感 航空公司怒喊告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