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65線插隊切車!重機騎士按喇叭示警 沒品男嗆三小還飆國罵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台65線傳惡意逼車事故!一名蔡姓重機騎士20日上午行經台65線時,看見後方曾姓男子駕駛的黑色轎車欲插隊,長按喇叭示意,未料卻引發曾男不滿不斷惡意逼車,回敬長鳴喇叭,還下車對著騎士飆罵三字經,讓騎士氣得向警方報案,並將整起過程的行車紀錄器放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。

.

▲▼惡意切車還飆罵髒話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重機騎士怒控後方的曾姓駕駛惡意切車還飆罵髒話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還原整起過程,蔡男騎乘重型機車行經台65線快速道路時,看見後方的曾姓男子駕駛黑色轎車,欲從車流速度較快的內側車道,插隊進入車流較慢的外側車道,蔡男按喇叭示警,未料卻引起曾男不滿,曾男在順利插進隊伍後,也立即回敬蔡男長鳴喇叭。曾男事後也被蔡男怒控惡意逼車,造成雙方追撞,導致蔡男重機有車牌凹陷與排氣管後端凹陷等車損,曾男還下車怒向蔡男不斷咆哮飆罵三字經。

過程中,曾男還疑似有動手拉扯蔡男,讓蔡男氣得怒嗆「不然叫警察阿」,曾男再回嗆「叫什麼警察?阿你是在叭X小啦」,後續蔡男為避免有更多糾紛,先行離開,待下快速道路後立即前往派出所報警。

▲▼惡意切車還飆罵髒話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曾男在台65線直接下車和重機騎士理論,並不斷飆罵髒話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新莊分局也證實確實有該起行車糾紛,新莊分局表示,經處理同仁檢視當事人所提供之行車紀錄器畫面,發現雙方當事人於現場因變換車道互未禮讓,而有起短暫口角糾紛,經多次詢問確認報案人是否提告,惟報案人表示僅需處理車禍部分。

▲▼惡意切車還飆罵髒話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重機騎士指出曾男的惡意逼車害其重機有車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惡意切車還飆罵髒話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警方指出,報案人稱重機受有大牌凹陷及排氣管後端凹陷等車損(外觀幾乎看不出),全案仍依規定受理,另於20日通知曾姓駕駛到案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