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男遇攔查不停還闖紅燈 驚人酒測值曝光

記者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53歲王姓男子日前騎機車外出時,在路上遇到巡邏員警攔查,他不但不停車受檢還闖紅燈加速逃逸,企圖躲避查緝,但最終仍被警方攔下。警方聞到王男有濃厚的酒味,實施酒測後數值竟高達1.69毫克,當場將王男上銬逮捕,並開出違規罰單,詢後依涉犯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▲▼王姓男子遇警攔查不但不停車還闖紅燈,原來又是酒後騎車上路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王姓男子遇警攔查不但不停車還闖紅燈,原來又是酒後騎車上路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旗山警分局嶺口派出所員警,於17日中午巡邏經過旗山區旗南三路與統嶺路口時,在路上見一台機車搖搖晃晃,於是立刻上前鳴警笛並按喇叭示意停車,但男騎士不但不停車,還加速逃逸甚至闖紅燈,並持續往旗南三路佛光山方向逃逸,企圖躲避警方查緝,最後員警追了近2公里才順利攔下。

▲▼王姓男子遇警攔查不但不停車還闖紅燈,原來又是酒後騎車上路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員警一下車便聞到騎士身上散發濃厚酒味,立刻對他進行酒測,酒測值竟高達1.69毫克,明顯超標已經涉犯公共危險罪。經警方了解,原來王姓男子(57年次),當天中午於屏東市區與友人一同飲酒,返家途中遇上警方攔檢,因酒駕擔心被警方查獲,才會騎車逃逸。

王男酒後駕車不但被逮捕送辦外,還要吃上闖紅燈罰單,全案警詢後依涉犯公共危險罪嫌將王男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路樹噴不雅文字畫生殖器圖案 無聊男子「一時好玩」遭法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