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推廣台東鳳梨釋迦 縣府與全聯攜手行銷

▲台東縣政府與全聯攜手行銷,讓各地民眾可以在門市採買到台東釋迦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台東縣政府與全聯攜手行銷,讓各地民眾可以在門市採買到台東釋迦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台東市全聯旗艦大樓即將開幕,21日全聯總經理蔡篤昌率領副總及採購團隊來到台東,並與縣長饒慶鈴一同前往利吉釋迦果園,探視台東果農辛苦的種植成果,也為消費者們做品質把關。饒慶鈴表示,去年台東鳳梨釋迦遭遇銷售挑戰,感謝全聯與縣府攜手行銷,讓各地民眾可以在門市採買到台東釋迦;年節將至,邀請大家一起訂購,把甜蜜的祝福分享給朋友,讓台東鳳梨釋迦陪你過好年。

饒慶鈴與全聯蔡總經理一行人前往利吉,由卑南鄉果樹產銷班第40班蘇家賢班員,詳細介紹鳳梨釋迦的栽培技術。饒慶鈴說,台東友善耕作面積居全國第2、有機耕種面積全國第4,友善農業產出的優質農作就是台東品牌,保證高品質;面對1月份農曆年前萬噸的鳳梨釋迦採收量,產量進入高峰期,縣府團隊及相關單位持續努力推廣釋迦的年節銷售,拓展至國內各大通路,期盼透過全民行動力挺台東優質水果,歡迎全國鄉親踴躍前往全聯門市,以實際作為支持農民。

農業處表示,釋迦農民用心守護他們的果樹,每1棵都是農民的心血,再搭配台東得天獨厚的地理及氣候,台東的鳳梨釋迦絕對稱得上世界第一。目前嚴選台東鳳梨釋迦擁有外銷等級及產地嚴選2大特色,果實飽滿,切開可見如牛奶般細緻滑嫩的果肉,帶有淡淡鳳梨香氣,挑選時選擇果形端正圓潤,表皮綠中帶黃,同時留意蒂頭有無變黑,新鮮的鳳梨釋迦直接吃口感佳,熟軟後還可以冷凍保存,吃起來如同雪糕般,風味更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