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學測第一天!嘉義某考場驚傳學生墜樓 雙腿骨折意識模糊

▲▼急診,救護車,快篩站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嘉義考場傳出有學生考完自然科考試後因不明原因墜樓 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/記者徐文彬攝)

記者翁伊森、林冠吟/嘉義報導

學測第一天21日登場,未料嘉義某考場下午3時許卻傳出有一名20歲陳姓考生,在自然科考試結束後因不明原因從4樓墜樓,試場工作人員發現後立即打119求救,至於詳細墜樓原因目前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據了解,學測21日下午自然科考試於2點40分結束,考生陸續離開考場,卻突然傳出有一名考生從4樓走廊墜樓,而該名考生為畢業3年的校友。嘉義縣消防局指出,原是接獲民眾報案指出有民眾因急病路倒,但不到2分鐘後確定為民眾墜樓,其獲報抵達後,對該考生進行初步檢傷發現,考生雙腳骨折、意識模糊,已緊急將其送往聖馬爾定醫院急救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