吞藥水杯突然炸開! 女胸口爆痛發現碎玻璃全都「和血吞下肚」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24歲女子蘿倫(Lauren Perks)為了吞藥拿起水杯喝水時,手中的玻璃杯突然莫名爆開,讓她一不小心把碎玻璃給吞下肚,緊急就醫發現許多大大小小碎玻璃還留在體內,若是不盡快取出,腸胃很有可能會被玻璃割裂。

居住在東倫敦的蘿倫,近來在家中喝水時發生意外,她雖然立即把嘴中的大塊碎玻璃給吐了出來,可是仍覺得胸口卡了東西很痛,嚇得她立刻去醫院掛急診,醫生一看情況十分危險緊急進行手術,2小時後總算順利把體內玻璃清除。

蘿倫表示,「整件事情超怪異,我只是從櫃子裡拿出一個杯子,我正在喝的時候,杯子就突然爆開,搞得我嘴裡全是玻璃,我把玻璃吐出後發現嘴巴正在流血」。

蘿倫表示,可能因為當下太震驚,吞下玻璃時沒有特別感覺,幾分鐘後才感覺胸口一陣疼痛,「我知道我應該有吞到碎玻璃,去醫院檢查時,醫生也嚇了一跳,說體內找到的玻璃比他們預期的多」。

幸好手術最後十分順利,3天後蘿倫便可以出院,不過後續仍需要服藥保護受傷的胃壁,她表示,「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透玻璃杯為何會爆炸,一直會懷疑是不是自己哪裡做錯,玻璃杯也從沒有敲到過」,事件造成她心靈創傷,現在都只敢用塑膠杯,目前已經和玻璃杯廠商聯繫,希望廠商能盡快找出原因。

▼水喝到一半時,手中玻璃杯突然爆炸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玻璃杯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