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佳瑩場邊淚崩!陳柔安唱到哭⋯Lulu細膩舉動暖翻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大型歌唱選秀《聲林之王3》今(21日)晚間9點播出團體合作賽,柏霖領軍的「福馬林永垂不朽戰隊」在電影主題曲的題目中選唱《酒矸倘賣無》。選手們穿上以白色系的服裝為主體,一開口就清楚傳遞出情感,動人的演出也讓導師徐佳瑩Lala忍不住淚崩。

▲▼ 聲林之王3 EP07。(圖/ETtoday)

▲該演出展現滿滿的情感。(圖/ETtod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演出一結束,許多選手已經藏不住情緒紛紛落淚,主持人Lulu(黃路梓茵)也提到:「每個選手都歷經了一些事情。」事實上,選手陳柔安的父親在不久前剛過世,雖然大家已都知情,但Lulu刻意沒有說出口。感性的徐佳瑩表示:「我真的沒有在鏡頭前這樣子過,我剛剛控制不住我自己,柔安一開口的時候 然後音樂下,後面你們小時候的照片⋯⋯真的是給我來這一招!」

▲▼《聲林之王3》EP7。(圖/ETtoday)

▲徐佳瑩在場邊淚崩。(圖/ETtoday)

徐佳瑩表示:「我覺得所以我們要聽音樂、要唱歌,我們把太多東西寄託在音樂,我們也太需要音樂來幫我抒發很多情緒。每個人對於家庭的感覺都是複雜的,但是都是滿出來的。很感謝你們帶來這段表演。」陳珊妮也說:「這個演出大家都找到非常清楚要去傳遞情感的方式,可以想像剛剛的確讓Lala有這樣的情緒。」哈林(庾澄慶)甚至說:「我的人生跑馬燈出現了。」

▲▼《聲林之王3》EP7。(圖/ETtoday)

▲▼Lulu安慰選手並幫忙拭淚。(圖/ETtoday)

▲▼《聲林之王3》EP7。(圖/ETtoday)

就在導師講評結束後,主持人Lulu再次展現暖心舉動,特地摸了摸陳柔安的背,「然後最後要說,柔安很棒喔,完成這個表演,我們也都覺得很驕傲有妳這個選手。」Lulu還伸手幫忙拭淚,種種舉動讓人感受到她的溫暖與細膩。

千萬不要錯過1月21日(五)晚間九點於ETtoday全平台播出的《聲林之王3》。每周五2100於ETtoday全站、《聲林之王》YouTube頻道、《星光雲》粉絲團準時開播;每周六2200於台視無線台播出。

【《聲林之王3》播出資訊一手掌握】
1. ETtoday:12/3起每周五21:00,於ETtoday播吧BOBA、新聞雲App、星光雲Facebook聲林之王Youtube首播。
2. 台視:12/4起,每周六22:00播出。
3. MOD CH315 ETtoday綜合台:12/11起,每周六17:00播出。
4. 馬來西亞Astro 雙星頻道:12/4起,每周六凌晨00:00 Astro Go/On Demand,12/5起每周日20:30 雙星頻道。
5. 新加坡StarHub 都會台:2022/1/2起每周日播出。

【鎖定更多《聲林之王3》相關資訊】
1. 《聲林之王》官方網站
2. 《聲林之王3》72組選手資訊
3.  
點我來去看最新消息>>>
4. 《聲林之王》Youtube頻道訂閱起來!
5.  
更多《聲林》影音請看>>>
6. 1/21(五)-2/7(一) 虎哩high!新春集氣票選>>>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