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確診者到台南參加喜宴!同桌11人全是外縣市

記者陳韻如/台南報導

指揮中心今宣布新增23日本土案例,有10例就來自高雄,其中案18212更曾到過台南玄饌海鮮宴會館參加喜宴。對此,台南市府下午緊急召開疫情說明記者會表示,由於案18212並未誠實告知高雄市府足跡,反而先通知11名同桌親友自己確診,而親友撥打1922詢問後,全案才因此曝光。

台南市衛生局表示,該個案1/16曾到玄饌海鮮宴會館參加喜宴,席間沒有敬酒,但使用洗手間,而其確診後並未誠實告知高雄市衛生局足跡,反而先通知同桌親友自己確診,經親友撥打1922詢問後,足跡才因此曝光。

初步調查,該個案同桌親友共11人,但全為外縣市民眾,目前台南市府已通知CDC進行調查,另外,也緊急匡列這11人進行隔離採檢,餐廳部分也匡列46人,並立即停業,直到狀況釐清後才能復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0121台南市防疫記者會。(圖/台南市政府)

▲0121台南市防疫記者會。(圖/台南市政府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