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聽障登山客獨攀雪山失聯15天 搜救人員今晨尋獲遺體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消防局提供)

▲獨攀的錢姓山友在往翠池2.4公里方向尋獲。(圖/消防局提供)

記者 哈勇嘎奧/台中報導

錢姓山友日前獨自攀登雪山,因為和家人聯繫失蹤多日,家屬在協尋專刊上急尋也向臺中市消防局求援,今天傳出不幸消息,搜救人員上午8時45分在往翠池約2.4公里處發現背包,又在步道下方20公尺處發現一具遺體,前往查證確認就是失蹤的錢姓山友。但目前雪山飄雪無法搬運,搜救隊員已先行下撤,等天氣好轉將會再會再派員前往搬運遺體。

女兒表示,她的父親為聽障,不會說話也聽不到,父親獨自攀登雪山西稜線及聖稜線,從去年12月31日入山之後,1月7日起迄今未傳訊息。從她提供的照片及特徵推斷出,這位熱愛登山的聽障山友就是去年1月在花蓮摩即山受困13天成功獲救的55歲錢姓山友,紛紛留言集氣,希望他能平安歸來,但網友集氣並未換來好消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