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鄉民曝「青青被切割」 IG發文都是這2人操盤!網卡位:還有戲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、IG、FB)

▲青青昨晚突然認輸道歉。(圖/翻攝自青青IG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網美青青與網路名人「小商人」隔空嘴戰3天,雙方誰也不讓誰,不過青青昨(20)日晚間突然發文道歉,小商人則稱「這是PTT鄉民的勝利」,有網友繼續討論,並細數青青從放火事件後的風波,曝光她IG的發文實際上受2人操控,突然道歉是被切割。

青青昨晚在IG限時動態發文道歉,稱自己「年輕氣盛急於一時,造成社會觀感不佳,導致公司名譽受損」。就有鄉民在PTT發文表示,「其實JKF很聰明」。

原PO指出,在青青捲入放火仙人跳風波前,JKF砸了近千萬元資金想捧紅青青,「影片+平面素材+數萬本JKF雜誌都刷完甚至寄到香港了,還有接下來的百大女郎造勢、聖誕女郎、農曆新年女郎」,不過出事後果斷把青青踢掉,甚至花更多錢壓下放火事件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、IG、FB)

▲鄉民發文。(圖/翻攝自PTT)

原PO提到,JKF當時不求回報替青青把事情擺平,也低調處理沒讓她背景曝光,「然後青青非常無情無義,一個翻臉不認人過河拆橋」,「還整天嘴JKF,話說之前有一個模仿JKF百大的百大網紅在華山就是他們搞的,這種女生本來就不該在網紅圈出現,還有青青的IG實際發文者就是邱跟陳」。

對照昨晚小商人的PO文內容,「各位朋友,如果你身旁或者是你本身,是超級集團邱仕偉、陳豪、青青,的吸金案或者是他直播詐騙的受害者。趕緊來聯絡我,趕緊一起上車,目前我已經幫忙25位受害者整理資料了」,原PO所指「邱跟陳」已呼之欲出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、IG、FB)

▲小商人發文。(圖/翻攝自小商人Facebook)

文章在PTT引起熱議,不少網友認為青青突然道歉可能是遭到切割,應該會繼續鬧下去,紛紛留言表示,「只能說做這行的被賣了也是正常」、「有卦的味道」、「難怪小商人會說要針對金主去爆卦」、「次元切割刀!」、「最後一句有掛?不會明天又有新副本可看」。

▼青青道歉文。(圖/翻攝自青青IG)

▲青青道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.0214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