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婦誕下8肢嬰兒 擁4隻手4條腿!村民直呼「神蹟」衝醫院膜拜

▲▼ 印度孕婦生下4手4腳嬰兒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 民眾湧入醫院朝聖這名8肢嬰兒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一名孕婦日前誕下擁有4隻手及4條腿的嬰兒,當地居民直呼這是神蹟,8肢嬰兒則是神的化身,醫院頓時被前來朝聖的村民塞爆,只為一賭「神嬰」樣貌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,這名新生兒的母親17日在印度東部的薩達爾醫院(Sadar Hospital)生產,嬰兒一出生就因4隻手4條腿的特殊外表,受到廣大關注,甚至被視為神蹟,但嬰兒性別目前尚不清楚。

影片中可見,嬰兒母親坐在病床上,正在睡夢中的嬰兒裹著床單,躺在母親盤起的雙腿之間,而這對母子周圍全是前來見證神蹟的民眾,有人興奮拿出手機拍照,還有人朝嬰兒膜拜。

許多民眾深信,嬰兒擁有8肢與宗教因素有關。但醫師已經澄清,這是妊娠併發症導致的先天缺陷。

印度北方邦先前也有一名6歲女童因頭骨畸形,手術矯正後臉部中間留下一道疤痕,鼻子被一分為二,使她擁有二個鼻子,獨特的外表令附近居民將她當成神明膜拜,每逢節日還會收到許多禮物和金錢。不過,家人仍希望她能過更平凡的生活。醫師則建議她,長大後再接受整形手術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