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ØZI深夜赴警局喊告!首露面談48秒性愛片:爸媽很擔心

記者閔文昱、游宗樺/台北報導

葉璦菱的兒子、歌手ØZI18日一段陳年的性愛影片遭外流,更在網路上瘋狂流傳,引發熱議。對此,ØZI也在19日晚間11點多,在經紀人陪同下現身敦南派出所報案,並於20日凌晨1點多步出警局,首次針對這次事件做出回應。

▲ØZI現身說明報案原因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ØZI現身說明報案原因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,下同)

ØZI表示,首先感謝媒體關心,這禮拜發生蠻多事情,而這次來報案主要是針對私密影片遭流出部份,希望這件事情不要再波及、傷害到其他人,所以趕快來警局報案,「目前爸媽也很擔心,希望接下來都交給警方處理。」說完便快步上車離開現場。

▲ØZI現身說明報案原因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據了解,ØZI這2、3天在網路上,驚見自己的私密性愛影片遭人上傳,於是在19日深夜向警方報案,提出妨害風化告訴。而影片女主角部分,由於雙方分手已久,當初ØZI自己也沒有留存影片,暫時聯繫不上對方,不知道對方想法。 

ØZI和一名短髮辣妹在浴室的48秒「活春宮」影片昨遭外流,由於影片中他身上沒有刺青,推測時間是4、5年,經紀人證實影片正是ØZI本人,女方則是他多年前的女友,ØZI今(19日)在經紀人陪同下,深夜前往敦南派出所報案,警方表示由於錄影者為ØZI女伴,ØZI並未對她提起妨害秘密告訴,警方目前依照妨害風化罪嫌偵辦,追查散播猥褻影像的犯嫌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