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ØZI性愛片外流「沒提告」原因曝光! 警方揭偵辦最新進度

記者游宗樺、翁子涵/台北報導

葉璦菱的兒子、歌手ØZI昨(18日)一段陳年的性愛影片遭外流,更在網路上瘋狂流傳,引發熱議,ØZI經紀人事後無奈證實影片正是ØZI本人,女方則是他多年前的女友,時隔1天,稍早晚間11點多,ØZI也在經紀人陪同下現身敦南派出所報案,對此,警方也做出回應。

▲▼抵達時ozi剛進去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▼ØZI(最右)快步進入警局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抵達時ozi剛進去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▼抵達時ozi剛進去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ØZI和一名短髮辣妹在浴室的48秒「活春宮」影片昨遭外流,由於影片中他身上沒有刺青,推測時間是4、5年,經紀人證實影片正是ØZI本人,女方則是他多年前的女友,ØZI今(19日)在經紀人陪同下,深夜前往敦南派出所報案,警方表示由於錄影者為ØZI女伴,ØZI並未對她提起妨害秘密告訴,警方目前依照妨害風化罪嫌偵辦,追查散播猥褻影像的犯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