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發聲「終於真相大白」 控被Keanna戴綠帽:還有臉告我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謝和弦前妻Keanna因為日前自稱與歌手ØZI「曾經有關係」,又被爆料「婚內發生一夜情」,掀起網友熱烈討論。而謝和弦19日晚間也出面發聲,表示「終於真相大白」,痛批對方踩著自己的屍體往上爬。

▲▼Keanna離婚2天「大曬327刺青」! 他揪出時間點:要被前夫酸爆了。(圖/翻攝自Keanna IG、ØZI臉書)

▲Keanna日前自爆與ØZI的曖昧對話。(圖/翻攝自Keanna IG、ØZI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和弦19日對於前妻被爆料,在社群PO文直說:「現在一切終於真相大白。」指控對方2年多前根本就是預謀好要搞垮自己,一邊報警把自己送走,一邊跟媒體打苦情牌,「當我還被關在精神病院,妳跑去跟金曲新人打炮,還有臉告我侵害配偶權。」

謝和弦表示,他過去只是不想說謊、演戲,想活得real一點而已,結果莫名其妙變成了女性公敵,「還好現在時間還我清白,被戴完綠帽的心得感想,男生真的需要保護自己。」並在PO文的留言區寫下:「看來侵害配偶權的官司還沒打完?二審定讞了之後還有得翻盤嗎?」

▲謝和弦認為,無論《刻在》是否抄襲,都不關盧廣仲的事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▲謝和弦控Keanna預謀搞垮自己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然而對於爆料內容,Keanna則向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回應表示,她之前並沒有經紀人,不知道所謂的「前經紀人」是誰,同時也強調自己跟ØZI認識是在離婚前沒錯,但當時並未發生過親密關係,交往時間是在2020年10月單身的時候,否認婚內出軌的爆料。

謝和弦臉書全文:

ØMG ØMG ØMG ØMG

現在一切終於真相大白
兩年多前妳根本預謀好
大義滅親檢舉我抽大麻
要讓我的人生徹底毀掉
趁我躁鬱症失控的時候
妳化身正宮被害者代表
踩著我的屍體往上攀爬
收割我這輩子所有努力

一手報警送我進看守所
轉身就跟媒體演悲情戲
當我還被關在精神病院
妳跑去跟金曲新人打炮
還有臉告我侵害配偶權
想要我賠你四百二十萬
我已被妳搞到一無所有
妳還要我繼續為妳買單

真的當我是塑膠做的吼

兩年多來大麻救贖了我
我也慢慢重新爬了起來
也只不過不想說謊演戲
想活的real一點點而已
莫名其妙成為女性公敵
還好現在時間還我清白

被戴完綠帽的心得感想
男生真的需要保護自己
哈們!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►前經紀人爆KT「婚內一夜情ØZI」 細節揭露:那時阿扣剛住院回來

►鳳梨姊姊衰捲KØ戰!截圖曝「Keanna騙閨蜜寶寶作證」動怒:覺得很鳥

►Keanna爆「他也許被下封口令」 ØZI經紀人酸:要怎封住人的嘴巴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