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戴口罩」仍爆砍22分12籃板 超新星林蝶領台元奪首勝

▲WSBL聯賽配合台北市政府防疫規格提升,部分球員必須戴上口罩上場比賽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台元女將群起發揮,幫助球隊本季首勝到手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開幕戰都以吞敗收場的台元、電信,19日在WSBL賽場狹路相逢,雙方將力拚本季開胡首勝,由於台北市府防疫規格升級,因此WSBL賽場部分球員也必須配合規定,戴上口罩應戰。台元超級新秀林蝶雖然戴上口罩應戰,但整體表現未受影響,全場狂轟22分、12籃板、2阻攻,帶領台元以69比53贏得本季首勝。

開賽首節雙方一度呈現拉鋸激戰,但台元靠著卓敬連續站上罰球線取分,加上超級新秀林蝶頻頻禁區搶攻得手,逐步拉開領先,首節打完台元就以24比17超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2節台元攻勢斷電,單節團隊僅拿9分,也讓電信趁勢追分,半場打完台元僅以33比31小幅領先。

但下半場台元開始回穩,第3節電信禁區大將黃湘婷苦吞4犯必須暫時退場,也讓球隊攻守徹底走樣,末節林蝶更是大發神威5投俱中獨拿10分,終場前1分9秒台元已經取得16分絕對領先,最終台元順利開胡取得首勝,電信則是開季2連敗。

▲WSBL聯賽配合台北市政府防疫規格提升,部分球員必須戴上口罩上場比賽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林蝶連續兩戰寫下雙十數據,幫助台元搶下開季首勝。(圖/籃協提供)

關鍵字: 林蝶台元WSBL女籃口罩疫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