裸男陳屍摩鐵非「馬上風」 竟是遭妙齡女下藥洗劫!另有6男受害

▲▼台中警方破獲毒夫妻利用迷藥迷昏後洗劫財物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台中警方破獲一對毒夫妻利用迷藥迷昏後洗劫財物,並且摔壞被害人手機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北區某間汽車旅館去年6月發生一件意外,45歲林姓男子全身赤裸陳屍床上,身旁有啤酒罐,警方一度以為是和女友雲雨一番後「馬上風」致死,深入追查發現是江姓男子和陳姓妻子合謀,約出網友後再以FM2迷昏洗劫財物,短短12天即約出7名男子,6人事後清醒沒事,唯獨林姓男子因為患有心臟肥大、左心室增厚等病症因此暴斃。台中地院審理後依加重強盜、強盜致死罪重判2人17年徒刑。

▲▼台中警方破獲毒夫妻利用迷藥迷昏後洗劫財物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判決指出,江姓男子因為失眠、罹患憂鬱症,去年3月至6月曾到身心醫學診所就醫,醫師開立屬第三級管制藥品的鎮靜安眠藥物「服爾眠」(俗稱FM2)、非屬管制藥品之抗精神病藥物「腦樂靜」等藥品。

▲▼台中警方破獲毒夫妻利用迷藥迷昏後洗劫財物。(圖/民眾提供)

2人在疫情期間沒有收入,因此由江女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男子,再約到汽車旅館喝酒聊天,再趁機迷昏洗劫,夫妻倆從6月1日至12日,共約出7名男子到不同汽車旅館聊天,江男不一定每次都出現,但都事先搗碎鎮靜安眠藥成粉末,趁被害人未注意,摻入酒精後,讓對方昏迷。

夫妻倆共約出7名男子,每人身上雖然都被陳女偷走現金1千元至4千元不等,但清醒後都沒事,反而是江女約出林男加以迷昏後先行離開,而林男12日中午該退房時未退,旅館員工開門赫然發現全身赤裸,明顯死在床上而未送醫急救,法醫相驗發現,林男自身罹有心臟肥大、左心室增厚等病症,飲用摻有FM2的啤酒後,引發酒精及多重藥物反應而死亡,才發現他是遭下藥迷昏導致死亡。

法官認定2人連續以藥物迷昏7名被害人盜取財物,還造成1人死亡,依加重強盜、強盜致死等罪各判刑17年,盜刷信用卡的部份則各判1年2月徒刑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