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尾牙大合照!他下秒嘔吐狂噴 前排女同事慘遭「洗頭」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大陸江蘇泰州一家公司近日舉行尾牙,酒足飯飽後進行大合照環節,這時一名男子突然在人群中嘔吐不止,雖然立刻用雙手堵住嘴巴,但嘔吐物四濺,前排的女同事更是被「洗頭」。

▲▼ 尾牙合照嘔吐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▲男子在尾牙大合照時突然嘔吐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據《星視頻》報導,現場畫面可見,參加尾牙的人在舞台上準備大合照,一半的人坐在舞台邊上,另一半則站在後排;一群人紛紛擺出「YA~」、「讚」等拍照手勢,笑得非常燦爛。

▲▼ 尾牙合照嘔吐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▲事發瞬間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畫面接著顯示,就當眾人姿勢都擺好時,一名身穿黑色衣服、站在後排的男子突然忍不住開始嘔吐,儘管馬上用手摀住嘴,但嘔吐物依然噴出;坐在前排的粉衣女同事直接被「洗頭」,回頭一看笑容立刻僵住。

▲▼ 尾牙合照嘔吐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▲男子傳微信道歉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報導指出,該名嘔吐男是當天尾牙飲酒過量,事後他傳訊息道歉,「對不起啊,昨晚上真不知道怎麼回事,怎麼就...」,還說「視頻誰發的呀,能刪除不」、「我沒臉見人了」。對方則回覆,「沒事」、「我要笑死了」。

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笑說,「大型社死現場」、「未來五年公司茶餘飯後的的笑柄」、「這是一條有味道的新聞」、「美好生活,從頭開始!!」、「年後應該不去公司了吧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