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青「只好開記者會」揭爆氣原因! 自嘲仙人跳事件:誰敢包養我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網紅青青21歲就「房車雙全」,還擔任咖啡店品牌執行長,是令人稱羨的人生勝利組,怎料近日卻被網路名人「小商人」爆料有金主包養,她為此氣得連發房屋權狀、銀行卡反擊。青青19日在社群發文,揭露自己為何會爆氣的原因,並表示將開記者會澄清,還拿仙人跳事件自嘲說:「能有什麼人敢包養我?」

▲▼青青「要開記者會」揭爆氣原因! 自嘲仙人跳事件:誰敢包養我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.0214)

▲青青因不滿被說包養,與小商人隔空開戰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.0214)

青青在被小商人一連爆出金主名單、已婚之後,19日於社群發長文鄭重表示,她雲淡風輕地看待以不實爆料抹黑自己的人,「反正我也對他造謠無法繩之以法,所以他可以不斷無地放矢。」因此她將召開記者會,向大眾做一次澄清,並透露自己之所以會有如此大的反應,是因為很認真在經營「網紅(美)」這個職業,「看到他人如此輕蔑及抹黑網美外,還用輕浮的口吻炒作流量,說什麼七八成網美都是『雞』,我感到非常不服氣且憤慨。」不願女性和認真工作的網美被物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被小商人點名「吸金詐騙」…曝光背後金主 青青火大反擊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小商人點名青青「吸金詐騙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青青在社群平台先是做出5點澄清,她稱若被金主包養,通常應該都會希望低調,「我何不低調,多找幾個金主撈錢就好?如此大剌剌曝光,對我有什麼好處?」對於在西屯置產被質疑,她表示因為涉及稅務問題,不便多說,但也有證據可證明自己買房,「對於說我是買在豐原25年中古屋,我還特地google map一下位置,地坪30多的店面耶!如果還有類似700多萬的物件,我是真的可以考慮再買一間,據我所知豐原在台中市,好像沒低於1000萬以下的店面透天吧?」

▲▼小商人睡再前一發!青青「土地權狀房」實況曝光:770萬快25年中古屋。(圖/翻攝青青IG)

▲青青在限時動態曬出證據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.0214)

第三點關於已婚爆料的澄清中,青青表示因為先前發生的爭議,家人曾經被騷擾過,「這點我非常在意 所以戶口名簿等有關父母姓名我不予置評。」也指出對方既然都說自己會拿舊的身分證出來,那就代表永遠都解釋不完,「第四點,什麼我的好姐妹前男友爆料…可是我好姐妹單身耶!」強調自己根本不認識小商人所指的「好姐妹」和「姐妹的前男友」。

最後,青青也拿出先前與放火的「仙人跳事件」自嘲,表示之前掀起那麼大的風波,不可能還有人敢包養她,「也煩請大家針對網美賣淫、包養議題來做討論!並不要去污名化我周遭親朋好友,甚至去抹黑我的工作團隊夥伴!」要求對方不要再繼續炒作蹭流量。

►青青被爆「已跟金主結婚」! 爆料人查戶政資料:去年5/20登記

►AV導演打臉青青「靠抖音月收百萬」 點出真實關鍵:根本拿不到錢

►青青遭爆被包養...他留言「歌名超酸」 祖雄:我側面了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