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蔣萬安血統正確必選台北市長」 焦糖喊:吳怡農該進牛棚暖身了

▲蔣萬安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蔣萬安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表示將於農曆春節後布局2022,而黨內參選台北市長呼聲最高的立委蔣萬安,今被媒體報導最快也在春節後正式表態。對此,民進黨士林北投準參選人「焦糖」陳嘉行19日酸,蔣萬安一定會出來選台北市長,因為除了蔣公轉世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之外,沒有人血統比蔣萬安正確。陳也向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喊話,你是不是該進牛棚暖身了?

媒體報導,蔣萬安昨與國民黨議員、名嘴餐敘時,被問最快何時表態,蔣則明確回應會在農曆年後。對此,陳嘉行19日在臉書表示,希望蔣萬安扛住國民黨的壓力推動轉型正義,千萬不要只是出來演小清新,國民黨走鄉愿犬儒路線的大有人在,不需要蔣萬安來演。

陳嘉行提到,自己之前的文章就多次提到蔣萬安的立委職位不會做滿,一定會出來選台北市長,「因為除了蔣公轉世的韓國瑜之外,沒有人血統比蔣萬安正確」。陳還說,「這也是大家勸進我出來選台北市議員的原因之一:幫民進黨市長打空戰,因為對手可是國民黨儲君蔣萬安啊!」

陳嘉行還透過標記向吳怡農喊話,蔣萬安出來選市長,那你是不是該進牛棚暖身了?

針對上述媒體報導,蔣萬安19日受訪時未正面回應是否準備好參選北市,但他表示,昨天是單純過年前與好友的聚餐,彼此交換意見、討論很多議題,現在對他來說最重要的是,如何讓台北市及早做好準備,面對後疫情時代的各項挑戰,所以大家提出很多建議、想法,就聆聽大家的意見。

▼陳嘉行19日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焦糖哥哥-陳嘉行)

▼陳嘉行19日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焦糖哥哥-陳嘉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