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水豚泡湯大賽 伊豆選手泡近2小時雪恥奪冠!遊客驚嘆:比我還強

▲▼伊豆仙人掌動物公園的1歲母水豚「PORU」8日在第10屆「水豚泡湯耐久大賽」奪冠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shabotengroup)

▲日本靜岡縣1歲的母水豚「PORU」在第10屆「水豚泡湯耐久大賽」中奪冠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shabotengroup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報導

日本全國5座動物園8日舉行第10屆「水豚泡湯耐久大賽」(カピバラの長風呂対決),最終由靜岡縣伊豆仙人掌動物公園的母水豚「PORU」獲得優勝,年僅1歲的PORU這次總計在浴池裡泡湯1小時58分38秒,以接近2小時的優異成績狠甩其他選手,連參觀民眾都自嘆不如地說,自己也沒辦法泡這麼久。

根據日本NHK報導,第10屆「水豚泡湯耐久大賽」8日在各地舉行,參賽的5座動物園只能推派1隻水豚出賽,比賽規則是以水豚選手自己走進露天溫泉開始,到牠自己起身離開水池為止,總計泡湯時間最久者獲勝。上屆的亞軍選手PORU今年捲土重來,這次以持續泡湯1小時58分38秒的成績拿下冠軍,更打破了自己的記錄。

▲▼伊豆仙人掌動物公園的1歲母水豚「PORU」8日在第10屆「水豚泡湯耐久大賽」奪冠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shabotengroup)

▲園方人員表示,PORU平時就很愛泡湯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shabotengroup)

據悉,這是伊豆仙人掌動物公園睽違7年再次奪得水豚泡湯大賽的勝利,飼養員宣布這項消息時,許多現場參觀民眾也為PORU報以熱烈掌聲。其中一名神奈川縣的30多歲女性表示,就連她自己也沒辦法泡湯將近2小時,覺得PORU非常厲害。而平時負責照顧PORU的飼養員滝口優表示,PORU是隻悠悠哉哉、保持自己步調的水豚,平時就喜歡泡湯,確定牠獲勝的時候,滝口優由衷地開心。

根據伊豆仙人掌動物公園推特公布的比賽結果,本屆泡湯耐久大賽的第2名是來自長崎生物公園的7歲母水豚「青葉」,最終成績是40分15秒,和冠軍PORU有著1小時18分的壓倒性差距。另外,第3名成績37分00秒;第4名成績8分58秒;第5名成績則為7分22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