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亞東醫院Omicron感染源不明 侯友宜宣布:擴大篩檢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新北市亞東醫院1名護理師(案17967)確診Omicron後傳給給兒子(案18081),目前感染源仍未明。新北市長侯友宜19日下午受訪指出,亞東醫院全力在找感染源、擴大篩檢,目前篩檢出來都是陰性,「如果有陽性的確診個案會來跟大家做報告」。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召開防疫應變會議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召開防疫應變會議。(圖/市府提供)

新北市衛生局下午指出,案18081為案17967亞東醫院護理師的兒子,1/16遭匡列接觸者隔離,PCR陰性,1/18隔離中出現發燒症狀,進行採檢,PCR陽性、Ct值20,收治專責病房隔離治療。

新北市衛生局說明,由於個案沒有就學,由家人照顧,與母親案17967相關接觸者與足跡相同,將持續配合母親職場疫調釐清感染源。

▼亞東醫院護理師(案17967)足跡。(圖/新北市衛生局提供)

▲▼新北確診個案足跡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