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加國返台住防疫旅館突倒地 妻驚嚇報警送醫搶命1小時亡

▲彰化男張貼救護車圖po文散布不實疫情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北市防疫旅館傳出1名男子昏迷,最後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.
北市中正區一家防疫旅館,在19日傳出有民眾送醫搶救,但搶命1小時後仍宣告不治,據了解,該名男子與妻子從加拿 大返台,入住該家防疫旅館才5天,妻子早上發現丈夫身體不適倒地,立刻通知房務人員請求救護車送醫救治,救護車立刻將人送往台大醫院搶救。

據了解,19日上午9時許,在中正區一家防疫旅館,傳出1名65歲的陳姓男子,與妻子住在防疫旅館的同一個房間內,但是卻突然倒地不起,妻子見狀立刻通知房務人員報警處理,警消獲報後立刻派出救護車,緊急將陳姓男子送往台大醫院搶救。

但是陳姓男子在抵達台大醫院前就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警方也詢問同住的妻子,妻子表示,陳姓男子沒有確診症狀,且有心血管方面病史,不排除是心血管方面疾病為死亡原因。但真正死因則有待釐清。

移工遊行趁亂提款11萬 車手被壓制傳訊提醒「警察查我」

北市警燒毀1.4公噸毒咖啡包 市值20億!霹靂小組長槍全程戒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