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秉聖化身「閃電特務」 中信特攻賽車主題週球衣曝光

▲中信特攻推賽車主題週新球衣,林秉聖化身「閃電特務」。(圖/新北中信特攻提供)

▲中信特攻推賽車主題週新球衣,林秉聖化身「閃電特務」。(圖/新北中信特攻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新北中信特攻「DEA Racing 競速主題週」即將於本週末1月22日、23日疾速登場,新莊體育館化身充滿速度感的熱血賽車場,中信特攻球員們也將穿上「DEA Racing」賽車主題球衣,用最高速無懼的表現,帶著蒞臨特攻賽車場的球迷們一起駛向主場6連勝。

「DEA Racing」賽車主題球衣,以丈青色與亮紅色為主要搭配,呈現出特攻球員在場上冷靜無懼的態度,至於肩膀設計,則透過經典「紅、白、黑」三色巧妙拼接,呼應賽車場上速度與激情。此款賽車球衣為中信特攻隊史推出的第一套主題球衣,相當有收藏意義,22日中信特攻商品部現場也將同步販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特攻基地本週末充滿濃濃的賽車競速氣氛,除了高人氣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將換上賽車主題日球衣應援,及TOYOTA經典跑車GR SUPRA於場外展示外,新莊體育館周邊也安排競速遊戲攤位,包括「小小PushBike」、「邁向終點線」以及「蓄勢待發」等挑戰,提供大小球迷各種不同的競速體驗。

「小小PushBike」邀請小球迷化身疾速特務,在特攻基地廊道上體驗騎乘PushBike;「邁向終點線」邀請球迷挑戰推車拿好禮,只要把模型日系小跑車推到正確的停車範圍,就有機會帶走中信特攻3月主場的場邊席門票;至於「蓄勢待發」則邀請大家透過彈力繩,體驗專業籃球員平時訓練爆發力的衝刺過程。

此外,22、23日兩天比賽的中場休息時間,中信特攻球團還規劃「疾速運球挑戰賽」,獲勝球迷就能把「GR SUPRA 樂高模型車」及「GR輪胎造型抱枕毯」帶回家。擔任本次DEA Racing 競速主題週代言人的「閃電特務」林秉聖,提前下場小試身手挑戰,結果締造出4秒78的成績,「我想應該沒有人能比我更快了吧,就算是『黑豹』阿巴西來,我想他應該也只能跑出4秒79,還是差我一點點啦!」林秉聖表示。

▲中信特攻推賽車主題週新球衣,林秉聖化身「閃電特務」。(圖/新北中信特攻提供)

▲中信特攻賽車主題週新球衣首度曝光。(圖/新北中信特攻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