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鹹酥雞怕被發現 從2樓吊籃子「搖手電筒」:別說話比ok就好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B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他提醒外送員,用看的別說話。(圖/翻攝自FB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晚上11點肚子餓想吃宵夜,但又擔心被家人發現,怎麼辦?一名外送員表示,日前接到一筆訂單,客人留言備註,會從2樓吊籃子到1樓,把食物放在籃子裡面就好了,還特別強調「不要說話,比手勢就好」,貼文一出,笑翻許多網友,「買個鹽酥雞搞的像在偷情也太刺激了」、「是不是餓很久」。

有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,轉發一名外送員接到的訂單,有客人晚上11時外送鹹酥雞當宵夜,並在訊息中表示,會從2樓吊籃子到1樓,把食物直接放在籃子裡就好,提醒外送員到時候抬頭看2樓就好,「不要說話,不用說謝謝,比手勢ok就好,我會提早搖手電筒閃光,讓你看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超有趣的外送提醒讓網友笑翻,「到底是什麼秘密任務」、「買鹹酥雞跟考試作弊一樣的感覺」、「真可愛,我住一樓想吃的,好悲傷,在怎樣都會被抓包」、「這招對家裡有養狗的人來說完全沒用」、「還會打燈號,專業」、「閱讀內文時,莫名的壓低聲音,這樣正常嗎」。

不少網友也笑說,鹹酥雞味道這麼香,就算偷偷來,香味還是會飄散到其他地方,「可是鹹酥雞那麼香,吃完還是有香味耶,家人就算不知道,打開門就知道啦」、「那個味道,應該全巷子的人,狗,貓,都知道,有人在吃鹹酥雞」、「聞到香味就會知道了」、「沒用啦,味道實在太香,我偷吃鹹酥雞沒有成功過」。

▼網友們笑翻,叫外送搞得像在演金牌特務。(圖/翻攝自FB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▼ 。(圖/翻攝自FB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