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「鵝肉店同桌確診」恐再爆群聚 陳時中最新說明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竹市昨(18)日新增一家四口確診,其中確診父親(案18060)曾與友人到知名鵝肉店用餐6小時,恐再爆新一波群聚感染。另一方面,1922預約平台第20期於昨日上午10點開放預約,預約情況、疫情發展與最新防疫措施,今下午指揮中心記者會由指揮官陳時中說明。

新竹市昨日新增一家四口確診,其中確診父親(案18060)曾與友人共同用餐6小時,而今日再傳新增1例。經查,今日的確診者曾與案18060一同在鵝肉店用餐,經匡列採檢後確診,而其就讀西門國小的孩子班級今預防性停課1天。

1922預約平台第20期、春節前最後一輪18日上午10點開放預約,依照年齡分三階段開放,至22日中午截止。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昨喊話,本期BNT量能開比較多,想打mRNA疫苗也可選BNT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統計至昨天下午5點,有70萬人預約,以莫德納33.5萬人最多,BNT緊追在後,有31.8萬人預約;莫德納開設量能僅34.9萬,推估只剩下1.4萬名額。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