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前光芒投手高梅茲道奇熬6年 37歲升上總管

▲高梅茲(Brandon Gome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高梅茲(Brandon Gome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前大聯盟光芒隊投手高梅茲(Brandon Gomes)去年參加大都會總管面試無果,近期他已找好工作,道奇宣布將高梅茲升任總管GM。

其實自2018年道奇總管薩迪(Farhan Zaidi)被挖角後,4年多來都由棒球事務部總裁佛里曼(Andrew Friedman)兼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7歲高梅茲2011年站上大聯盟,在光芒打拚5年,累積11勝12敗,防禦率達4.20,退休後2016年在道奇管理層工作,當過2年的球員發展部主管,2019年升為副總裁兼助理總管,去年也曾參與過大都會總管的面試,最後未受到青睞,由艾普勒(Billy Eppler)出任。

道奇在聲明中表示,高梅茲2016年加入道奇後,一直都是球隊很重要的一員,期待未來繼續合作,以世界大賽冠軍為目標一起打拚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:我不髒

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!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