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男友還暖!超商獨賣最新4款暖暖包 小丸子、kitty握手裡超療癒

▲▼暖暖包新品。(圖/7-11提供)

▲超萌「小丸子暖暖包」只在7-11買得到。(圖/7-11提供,下同)

記者周姈姈/綜合報導

天氣冷一定要有暖暖包!就有超商一口氣推出4款暖暖包,全台限定門市開賣,小丸子頭像直接變身手握式暖暖包,握在手裡療癒到不行,另外還有kitty款以及咖波暖暖包套組,其中咖波一組就能擁有暖暖包以及造型布套,且造型布套還能讓聚熱效果更強,怕冷的你一定要收。

7-11這次推出4款超萌暖暖包,首先是「小丸子暖暖包」,1包10入2款造型,小丸子的大頭造型暖暖包設計超吸睛,握在手裡更是療癒滿分,另一款則是應景的「虎年kitty暖暖包」,kitty換上老虎裝超可愛,1包10入2款圖案隨機出貨,以上2款將在1/26起於全台3000家門市限定販售。

▲▼暖暖包新品。(圖/7-11提供)

▲kitty換上虎年新衣超可愛,分為紅色以及黃色設計。

▲▼暖暖包新品。(圖/7-11提供)

▲咖波除了有單賣1包之外,還有提供套組可以選擇。

▲▼暖暖包新品。(圖/7-11提供)

新一代萌寵教主貓貓蟲咖波也化身暖暖包,另外還有「咖波暖暖包套組」,內附6片暖暖包及超暖咖波造型布套1個,6片暖暖包更是2款設計各3片,造型布套擁有毛茸茸觸感與立體造型,不僅能讓暖暖包聚熱效果更強外,還可當收納小物或零錢包,以上2款將在1/30起於全台4000家門市限定販售。

▲▼麥當勞攜手哆啦A夢推「哆啦A夢-經典陶瓷碗盤組」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超可愛哆啦A夢經典陶瓷碗盤組來了 。(圖/麥當勞提供,下同)

麥當勞今年再度找來《哆啦A夢》合作,強勢推出實用又可愛的「陶瓷碗盤組」,一組就能擁有陶瓷碗、陶瓷盤2款,其中,「陶瓷獨享碗」外型特意印上了哆啦A夢的招牌四次元口袋、黃色鈴鐺,搭配圓滾滾的碗身,彷彿哆啦A夢的身體一樣,而「陶瓷分享盤」則印著哆啦A夢經典幸福笑臉,再搭配著同款包裝盒,簡直可愛爆表。

▲▼麥當勞攜手哆啦A夢推「哆啦A夢-經典陶瓷碗盤組」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陶瓷碗則印上了哆啦A夢的招牌四次元口袋、黃色鈴鐺。

「哆啦A夢經典陶瓷碗盤組」全台限量5萬組,將於1/20上午11時起至2/15止限時開賣,可購買任一套餐加價購或單買,每份套餐限加購1組,每人、每次消費限購2組,售完為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