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黑「台版新垣結衣」希希解放胴體!粉絲秒收藏讚爆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被譽為「台版新垣結衣」的希希擁有國民老婆的稱號,她日前受邀拍攝JKF一月封面女星。外型清新脫俗搭配短髮俏麗的她,在IG擁有21萬的高人氣,首次拍攝JKF封面的她脫衣解放胴體,讓眾老公瘋狂按讚收藏!

▲▼「台版新垣結衣」的希希。(圖/JKF提供)

▲「台版新垣結衣」希希。(圖/JKF提供)

希希分享:「我覺得有新的突破時,大家會有新鮮感,確實可以增加不少新粉絲,但我也時刻提醒自己不要一下子尺度開太大!」有學生氣質的她在社群上總是展現陽光笑容,私底下的個性也像個大女孩般,她說:「我相信每個人都有黑暗面,但希望自己能在鏡頭前帶給大家歡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「台版新垣結衣」的希希。(圖/JKF提供)

▲▼希希拍攝雜誌封面展現好身材。(圖/JKF提供)

▲▼「台版新垣結衣」的希希。(圖/JKF提供)

除了模特兒身分,希希也用心經營YouTube頻道,她表示:「做YouTuber是非常燒錢的一件事,但我還是想要拍下去,那才是能留下來的東西,一個紀錄自己的過程。」近年因為疫情生活有了轉變,她於疫情前集資在西門町開了拉麵店當作副業,「沒想到疫情一燒到現在都沒有平息,只能忍痛終結束。」

回顧2021年,希希替這一年選出「創」這個代表字,感慨說著:「2021是受疫情影響的第二年,但大家逐漸開創自己的不同面向,或是開發新的領域,跳脫原有的舒適圈,算是一種強迫轉型嗎?但我覺得找出突破點是好的,創這個字也蠻體現於2021年的我,的確也做了很多以前沒試過的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