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自由球員沒人轉隊 母隊洽談準備簽回

▲▼0911 中職樂天VS富邦-陳禹勳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陳禹勳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中華職棒自由球員市場呈現不流動狀況,各隊都不網羅他隊FA自由球員,形成由母隊簽回去的狀況。

去年球季結束後,有林益全、陳鴻文、陳禹勳、官大元4人行使FA自由球員,如今幾乎都不會轉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味全龍、中信兄弟、統一獅及富邦悍將都在1月初表態不會網羅他隊行使FA自由球員,樂天桃猿在18日也表達,沒有網羅陳鴻文及官大元的想法。

各隊都不要他隊自由球員,變成要由母隊簽回的狀況,樂天桃猿本周將與陳禹勳的律師洽談。

富邦悍將很早就表明,全力留下林益全及陳鴻文。球團19日表示,球團仍持續與球員及經紀公司保持洽談中。

中信兄弟在上周已與官大元的經紀公司洽談了,目前還沒有最後結果。

中職去年有6位球員行使FA自由球員,賴鴻誠被樂天桃猿網羅,成為史上第3位自由球員轉隊,其他5人都由原隊續約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自由球員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