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扯拔智齒!陸牙醫拿鉗子「狂甩患者一小時」 人都快飛出去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大陸近期流傳一段非常誇張的拔智齒影片,一名婦人的智齒長得非常牢固,牙醫拿著鉗子瘋狂搖晃、甩動,動作大到婦人在診療椅上也跟著左右搖擺,但智齒都沒有太大動靜,最後共搖晃了1個多小時,才成功將2顆智齒移除。

婦人事後受訪表示,當時已經打了麻藥,所以感覺不到疼痛,而且看到旁邊的人都在笑,自己也覺得很好笑,不自覺笑了出來,「就是一直晃,晃了1個小時!」

▼牙醫用瘋狂晃動的方式拔智齒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最扯拔智齒!陸牙醫拿鉗子「狂甩患者一小時」 人都快飛出去。(圖/翻攝微博)

婦人還說,她粗略計算,牙醫拿著鉗子搖晃了1個多小時,才成功把2顆智齒都拔掉,「大鉗子夾住那顆牙就開始晃,晃得鬆了,能往下拔的時候,他就往下一拔,就掉了,」

影片很快在網路上瘋傳,雖然大部分人都覺得好笑,但也有準備要拔智齒的人感到相當害怕,「下周就要拔智齒,看到這個樣子,我想取消預約了。」「拔智齒真的是這樣拔嗎?我會當場嚇死吧!」「太嚇人了,這樣拔不會傷到別的牙齒嗎?」

另外,還有不少網友質疑牙醫的專業,「第一次看到這樣拔智齒的,這牙醫技術有問題吧?」「連手套都沒戴?這真的是合格的牙醫嗎?」「我就是牙醫,這影片完全是誤導,我們不會這樣拔智齒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