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陶晶瑩」勵志金句瘋傳…本尊親回2字踢爆真相! 網全驚呆了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陶晶瑩身為主持人妙語如珠,個人臉書擁有119萬粉絲追蹤,最近開設新的餐飲品牌,成為網路話題。臉書出現一個「陶晶瑩的人生格言」粉專,時常分享勵志金句,19日更新貼文,正當被聯想是開店感想,沒想到本尊前來留言2字,網友這才知道「不是陶子!」
▲▼「陶晶瑩」勵志金句瘋傳,本尊親自打臉不是她寫的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「陶晶瑩」勵志金句瘋傳,本尊親自打臉不是她寫的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「陶晶瑩的人生格言」粉專更新貼文,「永遠不要去責怪,在你生命中出現的任何一個人。因為,好的人給了你快樂,壞的人給了你經歷,最差的人給了你教訓,最好的人給了你回憶,每個人的出現都有他的原因,每一段經歷都值得我們去感激。善良有尺,忍讓有度。和不懂得感恩的人保持距離,和得寸進尺的人不再聯繫,得不到的回應要適可而止,走不進的世界就轉身離開。」貼文加上陶晶瑩的照片,火速吸引眾多網友留言,其中有人Tag陶晶瑩「歐妮!這是妳發文的嗎?」本尊親回「不是⋯⋯⋯⋯。」

▲▼「陶晶瑩」勵志金句瘋傳,本尊親自打臉不是她寫的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「陶晶瑩人生格言」分享金句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「陶晶瑩」勵志金句瘋傳,本尊親自打臉不是她寫的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陶晶瑩「不是」,否認勵志金句是她寫的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陶晶瑩2字打臉粉專真偽,眾人驚呼「不是陶子的,怎麼這樣啊!盜用別人的圖片很不行捏」、「這種盜用明星照片,騙流量的真不要臉」、「怎麼那麼誇張還盜用發文」。其中有網友認為,雖然勵志格言不是陶晶瑩本人寫的,但是文字真的寫得不錯,可以走屬於自己的路線,「應該拿掉陶晶瑩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