村莊慶典慘變活人獻祭!醉男動手宰羊 竟一刀劃開「信徒」喉嚨

▲▼山羊、白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印度男子想宰羊,卻誤將另一名男子殺害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印度東南部安德拉邦(Andhra Pradesh)一名男子喝醉之後參加宗教慶典,到了中途牲畜祭祀的環節時,他原本想要宰殺一頭山羊,不料卻因為喝得太醉,神智不清地誤將那名抱著山羊的男人「割喉獻祭」,導致對方大量出血死亡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安德拉邦Valasapalli村莊一處印度教寺廟16日舉辦桑格拉提節日(Sankranti)的慶典活動,作為傳統祭祀的環節,現場準備了一頭山羊將被宰殺。一名名為查拉帕蒂(Chalapathi)的男子當天也前往參加了這場慶典,不過他卻喝醉了。

報導指出,因為查拉帕蒂實在喝得太醉,竟然誤以為抱著山羊的村民蘇雷什(Suresh)就是那頭準備獻祭的「山羊」,持刀劃開蘇雷什的頸部,導致他開始大量出血,儘管蘇雷什緊急被送往醫院,但仍然無法檢回一命,不久後就被宣布死亡。警方逮捕了查拉帕蒂,將進行進一步調查確定案件的發生細節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