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少康自認最適合代表國民黨選總統 馬英九:尊重他的自信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表示自己最適合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,且包括學識、能力、操守、遠見、格局,就算跟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並肩站在一起毫不遜色。對此,前總統馬英九今(19日)受訪時表示,「我覺得他對自己有這樣的自信,我們尊重」。

▲馬英九19日受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馬英九19日受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趙少康昨出席國民黨「第四屆國會青年體驗營」。會中有學員提問2024年誰最適合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?趙少康表示,「答案當然是我!」包括學識、能力、操守、遠見、格局,就算跟習近平並肩站在一起也毫不遜色,能代表台灣人爭取台灣的最大利益,且自己從政記錄一向為國為民也禁得起檢驗。

趙少康說,邁向2024,他會依照國民黨內的提名程序推進,希望可以有公平的程序決定候選人,「而如果有比我合適的人選,我也會大力支持,成功不必在我、從政沒有私心,是我一貫的態度和立場」。

趙少康強調,莫忘初衷、不帶私心,才能帶領國民黨贏回政權,樂見有越來越多認同國民黨理念的大專學生願意投入公共事務,一起努力,讓台灣的未來更美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