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歲老翁虐殺19女!「剝皮吃肉」灑鹽避腐爛 住處挖出4300塊骨頭

▲▼墨西哥72歲老翁Andrés N殺害多名女性,將遺體肢解、分屍,甚至食用屍塊止餓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墨西哥72歲老翁Andrés N殺害多名女性,將遺體肢解、分屍,甚至食用屍塊止餓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墨西哥一名高齡72歲的老翁Andrés N早年從事屠宰業,該國警方在其位於墨西哥州阿蒂札潘(Atizapán de Zaragoza)的住處中,發現19具女性屍體,約4300多塊骨頭,以及女性服裝、身份證等,其中不僅有成年女子、甚至未成年女孩也慘遭毒手。警方表示,老翁20多年來在殺害女性後,會用刀具對屍體進行「特別處理」,並食用屍體肉塊。

根據《Infobae》、《Market Research Telecast》、《Mexico News Daily》等外媒報導,老翁Andrés N於2021年5月18日遭到警方逮捕,他到達警察局拘留所後坦承自己殺害至少15名女性,部分媒體報導則認為Andrés N在過去20年中至少謀殺超過30名婦女,而東窗事發的契機在於一名34歲的婦女蕾納(Reyna González Amador)遭到殺害。

▼其中3名慘遭殺害的30多歲女性,左為蕾納。(圖/翻攝自infobae)

▲▼其中3名慘遭殺害的30多歲女性,左為蕾納。(圖/翻攝自infobae)

▲▼墨西哥州官員在其住處搜查證據。(圖/翻攝自mexiconewsdaily)

▲墨西哥州官員在其住處搜查證據。(圖/翻攝自mexiconewsdaily)

警方調查發現,蕾納似乎與老翁Andrés N是熟識的友誼關係。蕾納的丈夫發現妻子失蹤後,便尋找到Andrés N的住處,豈料他在房內竟然發現妻子蕾納慘遭肢解的遺體、屍塊。

性別犯罪檢察官加西亞(Dilcya García)表示,檢警在Andrés N的住處發現多具遺骸與財物,包括女性的頭顱、頭骨、頭皮、女性衣物、選民身份證、20多件涉嫌謀殺的錄音檔,以及包括砍刀與圓鋸在內的武器。檢警認為,Andrés N用刀襲擊蕾納、並將她加以殺害。

報導指出,Andrés N是當地政治人物Pedro Rodríguez Villegas競選團隊的其中一員,該名政治人物正在競選阿蒂札潘市市長;而Andrés N早年曾在市政屠宰場擔任屠夫多年,因此他熟稔如何使用刀具,將所有被謀殺婦女們的臉部剝皮,用刀具刺進胸部,在被害婦女遺體上抹鹽除去濕氣、避免屍體腐爛,甚至食用婦女遺體來避免飢餓。

Andrés N解釋將被害婦女們剝皮的理由,「因為她們長得非常好看!」

▲▼警方在其住處找到女性被害者們的錢包、身份證等遺物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▲警方在其住處找到女性被害者們的錢包、身份證等遺物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另外,Andrés N還代為保存婦女們的衣物、鞋子、化妝品、錢包等。警方在其住處地下室發現一本筆記本,上面詳細記載犯案細節,同時還有Andrés N在殺死婦女後拍下的照片。

墨西哥警方從去年5月以來便挖遍了Andrés N的整棟房屋,檢方宣布將繼續進行搜索工作,直到房屋牆壁被拆除為止,確認有無其他受害者的遺體或屍塊,同時警方還將4300塊骨頭進行分類,並安排進行DNA分析,確認死者的身份。

Andrés N被關押在一處監獄,近日他首次針對犯罪發表感言,表示自己感到非常後悔,「獄方給了我一本歷史書,讓我可以在監獄消磨時光,反正事情都發生了,儘管我感到很後悔,但已經沒用了!」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