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廣仲爆熱戀泱泱!1年前上《木曜》這集擦愛火 經紀人曖昧回應了

外型甜美可愛的泱泱被網友封為國民老婆。(圖/截自泱泱臉書)

▲外型甜美可愛的泱泱被網友封為國民老婆。(圖/截自泱泱臉書)

泱泱是《木曜4超玩》主持群之一,這次還主持台北跨年晚會。(圖/臺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)

▲泱泱是《木曜4超玩》主持群之一,這次還主持台北跨年晚會。(圖/臺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)

圖文/CTWANT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盧廣仲是三金得主,實力深獲肯定;啦啦隊出身的泱泱,如今是《木曜4超玩》主持群之一,更是網友心目中的國民老婆,兩人究竟如何擦出交集,緣分要從盧廣仲上木曜系列合作說起。

溫妮(右起)、泱泱、阿部瑪利亞個性可愛被網友封為「木曜三傻」。(圖/哈囉你好工作室提供)

▲溫妮(右起)、泱泱、阿部瑪利亞個性可愛被網友封為「木曜三傻」。(圖/哈囉你好工作室提供)

盧廣仲去年年中和木曜團隊合作拍攝《下班去吃飯》影片,對照後來他參與木曜第二屆跨界演唱會,吃飯影片應是率先鋪路之作,他的幽默帶給主持人邰智源相當好的印象,才華更是為木曜團隊欣賞,由此打開和泱泱的相識契機。不過妙的是演唱會泱泱合作的對象是宇宙人並非盧廣仲,且與木曜團隊合作的單位及藝人頗多,卻只有盧廣仲受邀一同聚餐,可見盧廣仲地位應該特別不同。

能寫能唱又能演的盧廣仲,是各獎項的常勝軍。(圖/添翼創越提供)

▲能寫能唱又能演的盧廣仲,是各獎項的常勝軍。(圖/添翼創越提供)

36歲的盧廣仲出道15年緋聞不算多,曾先後與「女孩與機器人」的正妹主唱Riin及黃路梓茵(Lulu)傳過交往,還被Lulu說這是「通靈新聞」。他透露理想女友的條件是「會持家、孝順、善良」;而身為木曜三美的泱泱,在鏡頭之下溫柔又大器,去年疫情嚴峻時,木曜團隊《木曜在幹嘛》系列影片,六位主持人分別在家做料理給工作人員品嚐,泱泱的好手藝讓眾人頻頻誇讚,邰智源甚至評價她做的菜,好吃到讓人想跟結婚。

盧廣仲去年年中和木曜團隊合作《下班去吃飯》影片。(圖/截自網路)

▲盧廣仲去年年中和木曜團隊合作《下班去吃飯》影片。(圖/截自網路)

邰智源對於盧廣仲的幽默感及才華頗為讚賞。(圖/截自盧廣仲臉書)

▲邰智源對於盧廣仲的幽默感及才華頗為讚賞。(圖/截自盧廣仲臉書)

泱泱曾是Lamigirls一員,皮膚白皙身材又好,超高人氣就連YouTuber蔡哥都為之瘋狂,雖然網路上常有人湊對蔡哥和泱泱,但從泱泱能夠自由進入盧廣仲家大門,點鴛鴦譜的網友應該要失望了。宣稱大學畢業後8年沒交男友,泱泱曾說希望另一半「幽默、陽光、落落大方」,至於喜歡吃早餐的創作才子盧廣仲,似乎完全符合這些條件。

對於泱泱獨自赴盧廣仲家待整晚一事,盧廣仲經紀人表示:「有合作拍片,聊得很來,她有一起加入朋友聚會,謝謝關心。」而泱泱經紀人已讀未回,至截稿前未能回應。

7在《木曜》第二屆跨界演唱會中,泱泱與宇宙人合作。(圖/截自泱泱臉書)

▲在《木曜》第二屆跨界演唱會中,泱泱與宇宙人合作。(圖/截自泱泱臉書)

盧廣仲與Lulu曾傳緋聞,Lulu稱是「通靈新聞」。(圖/截自盧廣仲臉書)

▲盧廣仲與Lulu曾傳緋聞,Lulu稱是「通靈新聞」。(圖/截自盧廣仲臉書)

延伸閱讀
進家門曝關係4/鐘沛君認愛 熱戀情侶進出家門被抓包
教改白老鼠3/素養考題即將見真章 專家直言「真好奇測驗券有幾頁?」
人氣咖哩清單3/創意系温咖哩 少見鮟鱇魚風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